• NIT有什么特点?

    发布时间:2017-12-27

      NIT具有以下特点:

      (1)系统化的设计。以建构主义学习理论的精华为指导思想,以任务驱动的原则为教学模式,采用指导评估的方式进行能力考核,侧重培养考生的实际应用技能,着重考查考生的独立操作解决问题能力。

      (2)模块化的结构。根据计算机技术发展的特点和学习者在应用领域中的实际需要,在科目设置上紧跟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在考试过程中充分体现考生的需求,强调应用,强调技能,为行业企业培养人才提供了一个客观、统一、规范的标准。

      (3)个性化的教学。各模块课程设置灵活并与工作岗位紧密结合,不仅注重培养学员的独立操作能力,而且强调培养学员的创造精神和实践能力,便于学员根据从事的工作性质选学有关模块,同时用人单位也可根据工作性质选择所需人才的知识组合。

      (4)规范化的考试。上机考试针对考生的独立操作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进行综合测试,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

      (5)权威性的证书。合格证书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颁发,是持有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证明。

请选择城市